圣诞热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圣诞快要到了。你准备迎接2009的圣诞了吗?
哈哈!
在公司,我与同事提议一些圣诞活动。因为我们想让工作环境更有圣诞气息,所以提议公司摆放圣诞装饰。我们Syabas Tech第一棵圣诞树。谢谢大老板的慷慨! =)

我们也担起了这个责任,也很乐意打扮这棵圣诞树。从选购圣诞树、设定主题颜色、选用各色各样的吊饰,到组装完成。我们的同心协力,让我们有意想不到的成果。我们用了三个晚上的时间,换来了一棵灿烂夺目的圣诞树。

这棵圣诞树的意义很大哦!它是公司里的第一棵圣诞树,还是很大的一棵树,有7尺余高,4尺余宽。它是我们同事的另一个杰作,很有满足感。它为公司的圣诞气氛加热。这圣诞热感染了全公司的人。闪烁的光芒、五彩的装饰,圣诞树带来了祝福与快乐。
在圣诞节前一天,我们将会交换礼物,还有小茶会。哈哈!真的很期待。当圣诞树完成了,同事们也纷纷报上要交换的礼物。眼看礼物一天比一天多,令人振奋又高兴。

这是我准备的礼物。精美包装后,礼物也成为圣诞树的一部分。我好期待24号的来临哟!为了保持神秘,我只能展示这。

我的住家也添加了一些雪花图案。美丽吧!短短几分钟,以图案印模和雪花喷雾,那道玻璃门就变成像飘雪的夜。

我觉得花一点点心思,就能添加佳节气氛,让人开朗,也带来不少乐趣。人与人之间多了一份和谐、亲切感;大地也温暖多了。

圣诞节快乐。

2 个留言:

**tomato** 说...

i think i know what's inside da present !!!
ngek ngek ngek >:)

木子 说...

Shhhhh...... hehe..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