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觉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昨晚
我和她
在车站相见
等着同一个时间的巴士
但是
巴士的目的地不一样
我北上
她南下
各自两小时的路程
我眼看她上了巴士
巴士离开了
我的巴士都开启了
巴士离开了
心里依依不舍
我像向左走
她像向右走
我体会到这感觉
我也开始挂念了

5 个留言:

胡帅 说...

来KL工作吧,那样就不用挂念咯。KL多好,有honey,又有buddy,考虑考虑吧,呵呵。

木子 说...

行情不好,KL少money,怎么办?给一些时间 吧!迟些再想!

匿名 说...

Err..i thougth honey is important than yr money!Haha..

胡帅 说...

午茶说得对哦,对你来说原来money比honey重要。啧啧啧!

木子 说...

honey比money重要。爱情与面包,我的感性选了爱情;我的理性却选择了面包。再说,我的honey也不舍得我放弃现在的事业。给我一些时间,我还是会考虑考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