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错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我承认

有时木纳
有时迟钝
有时冷淡
有时愚蠢
有时大意
有时唠叨
有时疏忽
有时失言
有时讨厌

原谅我

2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还是亲口说的比较有诚意。加油;)

木子 说...

别担心。
我的爱情总会牵着我的情感而走。
有时闹着闹着的,有时却甜蜜甜蜜的。
参半的感觉也是另一种爱情路上的体会。
我知道,我们现在是甜蜜的就足够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