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周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别误会!不是我的大学迎新周。

我的大学迎新周已经是过去。五年前吧!但是记忆犹新,我可以大大声说我在USM的迎新周过的很好。

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必要像其他朋友,被折磨,而不是所谓的“欢迎”。我还记得,我迎新周,每一天的时间编排与流程都很有规律,安排妥当。早上8时集合,晚上11前就会结束,中间还有蛮多的自由活动或交流的时间。第一天的晚上,想与死党通通短讯,叙述我的大学,也想听听他的XX大学有多好。哈哈!我11时多简讯没有回复叻!不久后,我也睡着了。大概凌晨一点多了,手机震动惊醒了我。是我死党的回复,他说:“好累哦!”。继续的几天,他简讯里就只有,“累死了..”,“想睡..”,“没时间..”,“我顶..”。

我只好为他打气,“Dude! Keep up! It will be fine soon!”

我很幸运,应为我不必连续几天都到凌晨才回宿舍休息,不必天还未亮早上5时集合,不必有那喘不过气的流程。好友更羡慕我有着轻松的迎新周,不是他们的“挑战极限玩残你迎新周”。

迎新周不是要培养新学者对学府的归属感吗?
迎新周不是要协助新学者适应新环境吗?
迎新周不是要让新学者留下美好的大学第一天吗?


据我所知,上述的XX大学今年也是那么“挑战”,小妹的XKX大学,还有一些吉兰丹的大学也不例外。

小妹,我帮不了什么,也不怎么能为你打抱不平!
两个星期后,我再去看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妹!加油!加油!加加油!”。

2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哦,你妹进大学了哦……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O_O

木子 说...

你我都毕业了,你工作都一年了。时间飞逝,但是这些年来,有着许多点点滴滴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