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有很多人都很喜欢打羽毛球。或许,那是因为大马有着那么优秀的羽球选手。世界级的好手造就了这股热爱羽球运动的风气。

馬丁·柯那普曾经那样描述:
“一个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需要具备的是马拉松选手的耐力、短跑运动员的速度、跳高运动员的弹跳能力、标枪掷手的臂力、铁匠的腕力、画家的机敏,剑士的反应、象棋手的注意力、极地研究员的坚强、将军的深思熟虑、登山运动员的执着,还有艺术家的直觉与幻想。也正由于对一个人有这么多要求,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总是凤毛麟角。”

哈哈!以上的描述,像武侠剧里的一等一高手,造旨深不可测。

我小学就开始参与很多球类活动。羽球是其中之一。基本球路,如放小球、挑球、吊球、高远球、殺球也略懂。但是,我没想那么多,只凭感觉地打。

现在每个星期的羽球活动,就是我们同事的欢乐时光。我只在乎一场羽球赛的乐趣,管哪羽球有多少根羽毛?

你懂吗!

.
.
.
.
.
.
.

十六根啦!=)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