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与悲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前几天,我的一位老同学邀约。
她问到:“你十二月五日得空吗?是我的婚宴。”
恭喜了,朋友。
听到这消息,我真的替她开心。

刚刚的周末,我回家乡了。
大姐有了。
有了什么?
当然是大姐有身孕了。
我快要变成“舅父仔”啦!
哈哈!很高兴,真的很高兴!呀呼!

昨天,我收到了一个噩耗。
我的心一沉。
今天,请假了一天,回了怡保。
带着一颗平淡的心。
来到她的灵前,至上一个鞠躬。
我的大学同学,你安息吧。
我的朋友,永别了。

人生如此,喜悲参半,惟有珍惜。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