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也惊魂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我与同事们到办公室楼下的餐馆午餐。这间餐馆叫Island Red Cafe,在Gurney Tower的。起初,我们还觉得那间餐馆装修不错,宽敞亮丽。怎么知道,餐牌上的餐点不能点这样,不能点那样,真的令人无奈。

哦!过后,我们只能点一些简简单单菜色。我们也不计较了,就以“新开”的为理由吧!

但是我们不能原谅的就是这一把餐刀。

我没点那鸡排,所以没用餐刀。我一位同事,切开鸡排时就发觉不对,鸡排切口沾到一些黑黑的。其它同事,也吃了一惊,再把餐刀擦擦。

我的天啊!刀齿上很肮脏。有图为证,不是开玩笑。




虽然,餐馆的人给了15%的折扣,但是我们并不想生命有危险。不会有下一次的光临了。

在此,奉劝大家用餐时先注意餐具的清洁。

6 个留言:

lun 说...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木子 说...

去排排毒吧!我们会杯葛这间店的。=)

競馬予想 说...

ほへ~~

このナイフ一体なににつかってるの??

by 通りすがりの主婦 ブログ

木子 说...

こんにちは、私は日本語で良いではない。
お客様のご質問ですか?
あなたは英語で書いてもいい?

胡帅 说...

おっ..以来するときに知っている日本語?

木子 说...

大学で日本語を学ぶ。
I think that one is spam comment.
Can ignore.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