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天后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快乐》
灿烂的欢笑
令我开怀
让我不禁微笑了
是你
把快乐的种子播在我的心房
也让我的心每天开出一朵花
让我快乐

《色彩》
我的世界里
有了你
多了五颜
多了无数的精彩
多了六色
多了无数小惊喜
一直一直彩绘
让我的生活日记
更是缤纷
充满了色彩

《旋律》
送上了一首歌
爱很简单
脑海中
这动人的词曲
表达着我心里的旋律

《温暖》
疲累了
我不怕
因为有你紧紧牵着我的手
口渴了
我不怕
因为你已准备了解渴的水
你的体贴
我的温暖

《幸福》
我知道
我想你
我知道
你想我
总会思念着对方
我知道
这就是幸福

谢谢你!

3 个留言:

匿名 说...

四十二天的延续就是美丽的开始。祝福!

BaoBao 说...

我要看四十二天前的!!!!

木子 说...

对不起!你错过了!那已经是"Non-Disclosure"的文章,因为我将它送给她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