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八月十五,团圆日。我有好几年没回家跟家人过中秋了。今年,我请假了,也回家了。今年中秋节很特别,对我很有意思。因为,那天让我感受到小时候中秋的乐趣,还有中秋的幸福,还有中秋的温暖。

中秋的晚餐,我和家人一起在家吃火锅。妈妈准备了许多许多的料理。好吃之余,当然我很快乐。这就是家。嘻嘻!

中秋的夜,去约会咯。哈哈!我与女友到了我死党家,玩灯笼去咯!点蜡烛,吊灯笼,想起了小时候中秋玩乐的乐趣,让我回忆那一丝丝的甜蜜。月色之美,谈谈天,说说笑,轻松又自在。

中秋,家人、佳人、友人相陪;有乐趣,有温暖,有幸福。

那一夜,是个很特别的中秋。


玩灯笼

3 个留言:

胡帅 说...

谢谢你的灯笼,把我家装饰得那么有中秋的气氛,我老窦老妈可喜欢的紧呢,呵呵。。

木子 说...

不用谢啦!客气什么的。我也有个愉快的中秋嘛!你好好地收着那些灯笼,来年再玩。哈哈!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http://tioman03.blogspot.com/2008/10/award-from-phoenie.html
为什么我没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