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阿!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前一阵子,我观赏了一部电影,就是这部“妈妈.咪阿!”,是“Mamma Mia!”啦!观赏电影前,我抱着一般的心态;观赏电影后,我觉得这部电影蛮好看的,值得推介推介。

这是一部温馨、浪漫歌舞电影。一个妈妈。一个女儿。三个爸爸? 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婚礼寻亲之旅。除了里面经典歌曲外,演员表也让人欣喜。有“Devil Wears Prada”的Meryl Streep,007的Pierce Brosnan,还有Colin Firth,Stellan Skarsgård,Julie Walters,Dominic Cooper,Amanda Seyfried,Christine Baranski等等。电影里的经典歌曲都是来自70年代风靡全球的瑞典组合ABBA。

故事:在希腊的Kalokairi(Skopelos)小岛,20岁的漂亮女孩Sophie即将和她的未婚夫--Sky结婚。Sophie自小和妈妈--Donna相依为命,也没见过生父,一直希望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Sophie偷偷阅读了妈妈的旧日记,决定邀请妈妈的旧情人Sam,Bill 和 Harry 到来参加她的婚礼,目的是要与真正的爸爸相认。因为这个婚礼,Donna的“姐妹”与嘉宾都到了小岛上。Donna同时遇见三个旧情人,感到意外万分,搞得趣事连连。Donna与Sophie因这件事也搞昏了头。Sophie在婚礼上突然决定取消婚礼,让大家都惊讶!于是,Sam就即兴向Donna求婚,再续未了情。最后,Sophie跟Sky离开了小岛,到外面的世界闯闯。Donna就由Sam陪伴着。

我的确喜欢这部电影。电影里头的歌曲让我不由自主地跟著哼唱。故事的编排生动有趣,使其几乎没有冷场。演员们轻松滑稽的歌舞表演,引人入胜的风景,还有那位007前辈的歌唱(是否配音的呢?哈哈!),都是电影的卖点。电影结束后,我感觉到电影带来了幸福!幸福啊!幸福啊!真的很回味。因此,我决定了!买票再看一次。这次是“Mamma Mia!”歌舞剧。哈哈!好期待哦!这将是我第一次去看歌舞剧。华丽高贵的歌艺剧院会是怎么样的?出席的观众是否要衣冠楚楚?歌舞剧会否比电影更精彩呢?想着想着,我也兴起了。
P/S:写这的当儿,我听着ABBA的歌曲哦!爽!

6 个留言:

匿名 说...

wuuhoo~~~
can't wait for da musical !!!!
excited excited !!!
yippie yeah yeah~~

匿名 说...

wuah ... u both action really fast.. alrd bought the tickets la?i also wanna go ..... but i cant be the bulb... :( semiformal is enough de la, esplanade theathre in spore also no need to be so formal unless yr sit is VIP lo haha

木子 说...

你太迟了。票在上两个星期已经sold out。Semi-formal啊,整齐就是啦.哈哈哈!

匿名 说...

太迟?不要紧啦!我原本都不打算去做“第三者”, 除非有“第四者”啦! 哈哈,也找不着,找得着的时候, 就好像现在。。。就已经太迟了。

木子 说...

我会帮你留意留意的。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你的留意是指哪一样啊?‘第四者’还是入门票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