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答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骑白马的不是王子?
是英式骑警,追你为了开你罚单。
是唐僧,你还是算了吧。啊弥陀佛。
是青蛙,青蛙王子会更好。

叫白雪的不是公主?
因为我国的公主是黑的。
还有白雪的华文总是比公主好噢!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是先有鸡啦!你听着。鸡蛋...鸡蛋...先鸡后蛋!
是鸡生蛋,也是先鸡后蛋!
假如公鸡不能,蛋后就没鸡啦!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会遇见吗?
会!因为地球是圆的,走远些罢了。
会!因为几米喜欢美满的结局。

总是“你我他”?
因为“他”不能夹在你我之间,不然你我会打架。
你“打”我...我“打”你...不好啦!哈哈!

静言劲意:有疑问时,先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答案吧!

4 个留言:

胡帅 说...

很冷。。狂冒冷汗。。

匿名 说...

哈哈! 看来木子最近比较闷+热。
要凉一凉。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没想到竟然比我还冷……

木子 说...

荷妈惹得祸咯!没什么的啦, 闲着闲着,所以才讲讲“烂Ge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