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最近,得知许多朋友得喜讯。他们要结婚咯!哈哈..还有亲爱的大姐也要出嫁了。恭喜恭喜咯!无论已婚的,或大喜之日将至的,我深深地祝福你们。姐,也祝福你甜甜蜜蜜咯。

姐的婚礼在前个星期举行了。筹备已有大半年的时间。身为弟弟的也得出一份力。我就负责婚礼的影音媒体、摄影。花了两个礼拜的时间,为姐姐特制了一段结婚动画短片,在婚宴上播放。当然,姐姐的结婚礼物也少不了啦。这段动画短片,也是小弟的小小创意之作。姐姐也蛮喜欢这小小心思。

我为姐姐的结婚照点缀了一下,穿插电脑动画花边,配上了主题曲就大功告成咯。好像很简单?有难度的啦。这就是我的创意之作 -- 短片的封面。

看见吗?“Directed by: LittleStrong@Creative" 哦!哈哈哈!

至于主题曲,我选用了1981年的一首广东歌曲--分分钟需要你,主唱是林子祥。我觉得这首歌有着非一般的温馨、幸福。歌词叙述简单,琅琅上口,但不失浓浓情意,曲调更是轻松有趣呢。

愿我会揸火箭 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 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 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 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 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 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姐姐的婚宴

我的 Friendster & 我的 Facebook 有更多照片。

6 个留言:

胡帅 说...

怎么那么少照片,很偷鸡喔...

木子 说...

不是偷鸡啦!因为“版权所有”,所以不能上传太多照片。迟一些吧,可能在贴一些综合照。哈哈哈!

ismeweiwei 说...

congratulation to ur sis.. when is your turn then? hehe

木子 说...

谢啦!我呢?哪有那么快哦!哈哈。。

xiao E 说...

家好月圆~~

祝福祝福~~

木子 说...

哈哈。你的笔名很有趣哦!谢谢你。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