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带巧克力花束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的老朋友毕业咯!先恭喜她咯!
我很久很久前就答应她了。这束花还会陪我飞到沙巴KK去,一同参与这次的毕业典礼。

这一次,是我的新尝试。我采用了迷彩纺织丝带。首先,把一段的丝带沿边缝上,形成一个圈圈,作为花瓣。
过后,把巧克力绑好和固定在气球棒上,再穿上丝带花瓣,夹紧就可以了。
同样的,我为巧克力花束搭配上不同的彩纸。我用了浅青色和灰色为里边。八枝巧克力花排列成弧形的花束形状。
暗青与暗红色的彩纸为周边,衬托得当,高雅亮丽。
大功告成!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