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寄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第一寄?对咯!我要尝试把小小盘的巧克力花邮寄出去咯。愿上天保佑,不要把它压扁,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

我用了比较宽的丝带为花瓣。颜色呢?我选了鲜艳蓝,配搭金黄色的巧克力,还不错啦。四方形的小小盘是用了一些厚纸皮弄成的,还粘上了一层礼物纸。然后,我绑上一张生日卡就完成咯!

因为包裹的纸盒很重要,所以我特别设计了一个像“花开”式的纸盒。材料是一些废纸盒和发泡胶。这设计能固定巧克力花,也很坚固,应该能承受邮寄时的“压力”。

其实,这次是我送给一位Shah Alam的朋友,作为生日礼物,也同时了解一下这大小的包裹需要多少(国内)邮费。也许,邮寄费提高了,这个少过200公克的包裹也要接近六零吉(邮寄费+汽油附加费+服务税+政府税)。Poslaju也提供了一个网上查询邮寄程序的服务。这样,我就可以追踪我的包裹是否安全抵达收件人那里。这一寄,我朋友也收到了。小小盘的巧克力花也安然无恙。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