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吃吃喝喝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哈哈!其实,这已经是两周了。又在KL吃吃喝喝咯。好吧,这就是我想要与大家分享的三个热点。

这家餐馆名为A Wet Thai Cafe。它位于8,Jalan Kakas 3, Taman Cheras,在住宅区的一排店屋里。那里的招牌很抢眼,有个哈哈笑的厨师笑脸,所以并不难找。那晚,我点了许多普遍的泰式菜肴。有炸蕹菜、青咖哩、芒果Kerapu、烤猪颈肉、马蹄杂冰。我要特别推荐那道烤猪颈肉,肉质很棒,酱汁配搭一流。青咖哩很香浓,配白饭一流一流。
这是一家娘惹餐馆,名为Mum's Place。它位于31-1,Jalan PJU 8/5A,Bandar Damansara Perdana,PJ。我们点了臭豆炸鱼、炒蕹菜、芙蓉煎蛋、蜜糖鸡、红豆杂冰与马蹄杂冰。那道炸鱼是香辣可口,很适合我。炸鱼配上臭豆,绝对是风味十足。甜品也是叫好的。椰糖杂冰变得细腻,阵阵椰香,不禁令人垂涎三尺。
晚上,与友人到Luna Bar。它是Pacific Regency Hotel的酒吧,就位于Menara Pan Global,Jalan Punchak,KL。露天泳池边的水吧,悠闲的音乐,很适合放松自己。
捕捉了KL都市的繁华夜色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