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千层蛋糕的惊喜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生日那天我请假了。前一天哦,就悠闲悠闲的工作。
突然,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哈喽!我是Humble Beginnings的。这里有个外送,是Ms. Cheah订购的,要送至李先生那里。请问您哪个时间在?”

“好,我现在就在公司,你可以送上来。谢谢!”

我摸不着头脑,是谁呢?我女友?不对,她是Ms. Cheow。
想着想着心里也开始紧张。心里一直猜来猜去,送来又是什么?
我的眼神也不禁重复瞄一瞄时间,也不时望望我的手机。有信息吗?
终于,电话铃起。相似一个很漫长的等待,已过去了。
我接过了, 是蛋糕来的。哈哈!
我的生日蛋糕!
账单上的确是写着,Ms. Cheah,但是那个订购者是我非常熟悉的电话号码。
我拨电给她,

“Ms. Cheah!哈哈!不是!应该是Ms. Cheow,亲爱的,谢谢你的蛋糕.......”


我好开心,因为真的有一点惊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将法式纯香草味的千层蛋糕分成24片,与我一部分的同事分享。
一级棒的口感,一级棒的蛋糕。
好吃!

2 个留言:

云の天空 说...

生日快乐,浪漫的惊喜~~sweet

木子 说...

谢谢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