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olf's Kneipe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这家是一家德国餐饮店。店里也设有酒吧柜台哦!这里就是我自选的生日晚餐地点。其实,我曾经光顾一次,有一段时间没来过了。这第二次,就好让我带她一同去尝试尝试。走吧!

Ingolf's Kneipe位于1F,Jalan Sungai Kelian,11200 Tanjung Bungah,Penang。这地方不难找,往大路直走,左转就能看到一排商店。它就在那里。

那里卖的啤酒,Paulaner。我点了一杯Hefe Weissbier Naturtrüb。第一次喝这种啤酒,但是我好喜欢我。啤酒很口感轻爽,不苦涩,好喝。假如,它与普通百货市场架子摆卖的品牌来比较,真的是高出一筹。
她点了德国式猪排。我呢?哈哈!我点了的德国咖哩香肠。超级大香肠配一等啤酒,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这里的食物水准高,价格也很大众化,更没有附加的服务税、政府税。碟里的沙拉与薯条一点也不马虎,新鲜也可口。
生日要有一顿很棒的晚餐,这才会快乐嘛!那天,我真的很快了。 =)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