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方块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生日时,我买了一个小小的玩意儿送给自己。这个魔术方块(Rubik's Cube / Magic Cube),很神奇的。这玩意儿有一张简介书。但里头却满复杂的。我得用一些时间取消化。另外,我还请教了我的朋友。他亲自示范,我学了不少。他的玩法类似简介书的程序,也是一层一层式的解决方案。


现在,我正在学习另一个魔术方块玩法,Lars Petrus解决方案。锻炼一些脑力也好。

这是一个虚拟的魔术方块游戏。试一试咯!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