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礼物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平时,我都会送礼物。小小的,大大的,精心制作的,一点心意的,种种都有。对!我是一个会选礼物,包礼物,送礼物的男孩。我会精挑细选,包裹精美后,诚心送出去。

我喜欢把礼物包裹到美美丽丽,看到的人会很开心,我--送的人也开怀。那当然,我会尽量选好一份礼物,好让收者喜欢,我--送者又能接受。这次我想写一写这份礼物。这份将送给我爸的礼物。

爸的礼物?我曾经送他皮包、腰带、领带等,但是就是没有送过衣服。不懂啦!我没买过衣服给男人,除了自己啦。买衣服给男的,而且是爸。现在,想了想,还是有点怪。为什么我又有那么莫名其妙的感觉。姐姐与妈妈时常买衣服给爸,也有买给我。不懂姐姐买衣服给妈的时候,也是否有这”怪怪”的感觉?又或者我真的没什么经验?

这次买男装衣服,但又不是给自己穿的,所以,要依据爸的品味来选。我爸也是蛮挑的哦。他喜欢有领的T恤要有口袋,要凉爽的质料,颜色不能太鲜艳,款式要朴素点等等。难度好像蛮高,我得费心搜寻咯!我知道,我光顾的牌子不那么适合,所以我到了佳世客里头。在男装部徘徊,看到了D'Urban,Polo,Crocodile,John Master,Bonia,Dapper Club,Camels...

我在那里左看右看,走去那里,走去这里,翻番这,挑挑那。最后,我看到了它,John Master。再不能犹豫咯!买下吧!成熟男的衣服都很贵的,RM110啦!不过,这件衣服质料很好,款式又适合,穿了会更有活力。今年,蓝色会带来好运的。

希望爸喜欢咯!

2 个留言:

JasChin 说...

哈哈。。不错,孝子一个!

木子 说...

哪里哪里!
只是小小心意。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