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Hyang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这间小店位于The Gardens,KL,卖的是韩国本土料理(Korean Country Delights)。小小的摊店却很多顾客,我也被吸引了。于是,我就光顾此店,点了我的午餐。不料,料理让我蛮惊喜,有特色,味道、口感也一流。

这是“S.D.B Ji Gye":

我第一次吃“Bi Bim Bab”。
前:
后:
好喝的韩国薏米水,“Sik Hye":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