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惊喜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我,喜欢等待的感觉
沉思的, 耐心的,静悄悄的
等待让人了解了眼前的美好
因为等待也带来了惊喜

我,等待生日的到来
也等待一个惊喜
一个谜底
等待我的生日礼物

我,想着想着
我,猜着猜着
虽然,最后谜底会揭晓
但,我还会很兴起的等待

我知道,我等待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一定会惊喜的
因为,那份心意
因为,那份关怀
是温暖的
是窝心的
是甜美的

2 个留言:

匿名 说...

Then u like yr birthday gift anot le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4gt to wish u, busy with my exam.

木子 说...

我喜欢。当然喜欢。
谢谢你的祝贺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