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睡不着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刚刚的你
电话里
你不想说话
有点闷?
有点烦?
我的心也感觉到了
我的心也被牵动了
脑子里又多想了
像你说的火车头
不停的轰隆着
不停的驰俜着
眼皮累了
却遮盖不了徘徊的眼睛
身躯累了
却裹不住荡漾的心
我睡不了
我想
我的心已漂到三百六十公里外
想见你
无月的夜
冷漠的风
暗淡的路
只有闪烁繁星促使我入睡
我还不想睡
是我想多了?

是我想你了
想逗你开心
想让你温馨
想与你分担
想陪你承担
想你
想你今晚好好睡一觉
明天是美好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