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后篇)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好了!10时正,上飞机咯!刚起飞时,夜空里观赏大地上的灯光是蛮写意的。飞过云层,那些灯光仿佛万星闪烁般,很美哦!11时飞机抵达LCCT机场。她来接我后就直接到目的地,Look Out Point。但是,我们还是迟到了。无所谓啦,因为我们俩还能一起度过12时,还能说一声“亲爱的,圣诞节快乐!”最后,我们在12时30分到达那里。

Look Out Point的夜景

我的圣诞Look

第二天,我们去了One Utama逛街。那里的灯饰也很梦幻。

我帮我兄弟拍的“型照”

我们一班人还到Bar B.Q. Plaza吃晚餐。那里,我们一边玩,一边吃;一边拍,一边吃,很爽。


星期五,我和她到Sunway Lagoon游玩。我很久没到那里玩了。那天,我们尽情的玩了一个下午。


星期六,我们在紫藤茶原的午餐。我们吃了“鸡肉骨茶”,一级棒。甜品也很好吃的哟!


星期日,我们去Mamma Mia音乐剧咯!好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曲,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他们绝对是超水准。赞赞赞!


这是我的圣诞节礼物。她送的!谢谢你!


这几天跟她在一起,我很快乐。其实,我很不舍得回去。但是,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想你.

5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老实说,夜景真的很美。倒是那张怀旧照……你把胡帅拍肥了……(他像在怒瞪某个人似的)这对胡帅不公,我要帮他平反~~~!!! XD

胡帅 说...

举起双手双脚赞成,这对我不公平,我也要平反。你要我摆的姿势,原来是要我变肥,太过分了!!! :p

木子 说...

哈哈!哪有啦!姿势是你摆的喔。我已经把照片改改了!2009年了,是福气,绝对是福气。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有改吗?骗人哦?!

木子 说...

我把颜色调暗了,还有那个我拍这照片的对焦是落在后面的圣诞装饰。这样,他看起来就不会那么肥。他本来就很福气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