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看了我朋友部落格一篇有关“注定”的文章...
想起了这首哈林的歌...
改了一改...
送给那位朋友...
他可能用得着...

那天后,没有再见过你,但每次遇见这样的留言,我就会想起你,说:‘嘿!很高兴认识你。’

忽然游览 我们有缘相遇
你也在这里 至上留言
小小部落格 就这样变成你我的稿纸
萍水相逢 我们还很陌生
你说人和人 有一种缘份
那像晚风 轻轻吹拂街上人们面容 那么轻松
你让我了解 有命中注定
你和我以后 可有邂逅?
这样的留言 这样的相遇
你的感性 我被打动
人的心中 都有个孩子
特别容易 和快乐接近
奇怪的是 地球几亿几千万个人
我想知道你
你让我相信 有命中注定
你和我以后 可会再遇?
人的一生中 际遇常常有
并非每段 都有感动
人的心中 都有个孩子
特别容易 和快乐接近
奇怪的是 地球几亿几千万个人
我想你


静言劲意:因为你我选择,所以命中注定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