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篇)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快要圣诞节咯!当然,这几天我也要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我就去了Queensbay Mall逛逛。那里的圣诞装饰也很不错。之前还见到Honda的Asimo机械人表演。过后,就是小叮当了。

Honda座右铭“The Power of Dream”让梦变为眼前的事实。对!我们需要梦想,设定目标,我们就会进步。虽然,Asimo还有待“加强”,但是我们会看到更完美的机械人。高科技未来不是梦!我蛮喜欢这句话哟。


我的其中一个卡通偶像,小叮当。小时候,我很喜欢追看小叮当的卡通片。现在,它们还是那么的深深吸引着我。圣诞装饰下,小叮当更可爱。好大个小叮当哦!

哦!我想了好几天,终于想到应该准备怎么样的礼物。我要当“圣诞老人”。不是啦,只不过想买很多的小礼物,装进一个圣诞袜里,装的满满的,送给她。所以...

24日晚上,我要飞咯!第一次乘搭飞机,那是Air Asia,9点钟飞吉隆坡的班机。那天,放工后就赶去机场了。我真的有点紧张,很早就Check-In了,拿着Boarding Pass再第13号的Departure Gate等着等着。突然,有广播报导说我的那航班被延迟到10点钟。噻!我真的很无奈。对不起朋友们与亲爱的,我又得迟到了。看来,价钱与服务真的是“息息相关”。无聊的我拿了手机,拍了这..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