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迟了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在上一个星期天已经预订了的花,打算今天送到她的公司。
想给各小小的惊喜她,不料波折重重。
最后,却是安慰的收场。-_-||
事情是这样的...

拜托了好友到Petaling Street的一间花店订了十三支粉红玫瑰。
送花的那天,我感觉到一丝丝的紧张。希望那束花能顺顺利利地送到她手中。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快要2.30pm了(送花的时间)。
电话铃声响起,是我的好友。他说送花的人要知道她的部门名字。
惨啦!我顿时想不起。
一会儿,我找到了。
我赶紧至短讯给我好友。
我好友却联络不上那个送花人了。
唯有,等待花店的回应咯!
起初,还以为没有电话回应就代表那束花已经递送了。
晚上,7.30pm我还以为她会很兴奋的给我一通电话。
电话没有响。
我拨电给她。
电话里,她没有提及有关花的事情。
我知道,我的小惊喜失败了。
正当我想打给我的好友时,他打来了。我想他也懂了。
我好友说,花店打来的。
花没送上,还说因为收花者的地址不完整,接待处不能转送,就交回给送花人。
花在店里,要我好友取回。
我象被浇下一桶冷水般。
心也灰了。
我还说,好友你去把花给拿了,就送给你好了。
讲着讲着,我好友说,帮我帮到底。他帮我把花送到她家吧。
我好感激我的好友,谢谢你啦!
最终,那束粉红玫瑰,几经辛苦,才送上给她。
花,迟了。但她也十分开心。
中间,不管是花店的不是或是接待处的不是,也罢了。
因为她开心,我也开心。哈哈!

11 个留言:

胡帅 说...

Jogoya.. Jogoya.. or TGIF oso okay.. ha ha..

木子 说...

兄弟,你为难我吧..哈哈!
普通的日本餐,就okay啦!

匿名 说...

读者有份~ ^^

木子 说...

朋友,你也来"老屈"(广东话).哈哈!
朋友相聚,在于畅饮作乐,料理价廉物美就好.
快乐,你要出席吗?假如料理不贵,我可请客哟!就当作是见面礼.

胡帅 说...

喔~~~~~ 朋友相聚,在于畅饮作乐,说得好,说得妙。畅饮作乐=日本料理+Sake=Jogoya,哈哈哈哈..

Jogoya的日本餐,还不算高级,蛮普通,而且任吃晤嬲,你别担心。

快乐,小木子那么热情,你就来吧。Jogoya而已嘛,小木子不会那么龟毛“缩沙”的,哦?

木子 说...

嘿嘿!我可没答应Jogoya喔!一位七、八十元起。我好穷的啦!带你去别的地方吃啦。

匿名 说...

不要Jogoya,那就Shogun吧~ :P
畅饮作乐=日本料理+Sake=Shogun~
木子应该很大方,哦?

木子 说...

Shogun的料理不是很新鲜,不想去那里哦!
快乐,你有什么好介绍呢!说来听听.
圣诞节我会在KL,那时见面也不错吧!

匿名 说...

圣诞节可能没在KL喔...
可却也还没确定啦...
所以还不能答应你 :P
木子就提议一个地点吧!
如果我没能去,你们还是可以见面的...
木子还是可以请客的..^^
是吧,古玥?

匿名 说...

木子,
日本料理是吗? 我有个“老地方”可以介绍!卖个关子,不和你说! 先等我带你的田心去试吃再说!

木子 说...

日本料理店,是Tenji吗?我的田心病倒了。不能乱吃!希望,新年前痊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