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二月六日
沉重的下午
心里忐忑不安
赶上巴士
要回家
妈说爷爷住院了
不乐观

我很不安
不是因为炎炎的下午
而是爷爷
我心只有
烦与忧
天啊
好突然

我想
不停的想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前个星期
爷爷还好好的
难以致信

爷爷
那一晚
你听到了
最后一次
我叫你的声音
你看到了
最后一次
我看你的眼神

秋天叶
偏地落
心哀伤

冬天霜
凄厉飘
泪满眶

爷爷
永别
安息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