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的情人,送了什么给我呢?呵呵,就是这瓶香水,Bvlgari的Aqva Marine。香而不浓,浅蓝色的清澈优雅,很自由自在的感觉。这是我第一瓶香水。我好喜欢哦!开始觉得喷香水也蛮有趣好玩的。
我们的晚餐,选定了一间很不错的餐厅,名为“4 Happy Seasons"。这间餐厅有四个主题的室内设计,就是春、夏、秋、冬。餐厅特色就是四季的风采。晚上凉风阵阵,我们选了楼上露天的秋色格调,可以看看夜景。我们点了两道主菜,两杯饮料和两份甜品,价格很公道,值得值得。

4 Happy Seasons的餐牌
有礼物,有亲爱的陪伴,这个情人节,我感到很满足,很幸福。谢谢你!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