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礼物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节到了。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把心情收拾收拾起来,为我亲爱的,准备这份心之礼物。我也把制作过程拍了下来,就与大家分享。

1)准备适当的材料。我选用了心型巧克力和浪漫系列颜色的彩纸,那就是粉红色,红色,粉紫色。白色的彩纸是要来突出“心心”巧克力,使之更为夺目。

“心心”

彩纸与气球杆

2)先把气球杆的上端剪小,用保书纸将巧克力固定在气球杆上,用小铁丝绑紧。

3)将彩纸平分12小张。先由白色的彩纸,斜折包上巧克力,一层一层用彩纸裹上。从粉红色到深红色,让它更有层次感,更自然。

4)一支一支把裹好的巧克力花拼在一起。分为三圈,从中心到外,以胶纸束稳。

5)围上两层较厚的白色彩纸,鲜红色的彩纸作为最后的包裹,绑上可爱的粉紫色丝带,那就完成啦!
“心心”巧克力花束

除此以外,我还看中了一套首饰。虽然,那不是真的宝石,但是,它们确实很精美。

当然,少不了一张心意卡啦。卡固然重要,但是内容要诚恳,表达心理的感想,好让她感到温暖。我在卡片上加了kuma-kuma,以代表我们永恒的恋爱。
愿你喜欢咯!

13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嘿,这个—外面白色的纸换成别的会比较特出。看你的部落格,连蚂蚁也会笑……XD

木子 说...

谢谢你的建议。本来想多放两层粉红色的,但是担心它的彩纸过大,不方便放入行李袋,还要乘搭飞机呢!
连蚂蚁也会笑???不明白...

匿名 说...

木子,恋爱让你变迟钝了哦~~
我想哦,应该不只是蚂蚁也会笑...
就连蜜蜂啊...也会很开心的...
木子,明了吗?
意思就是......
甜到冧!!!!!
明白了吗?!!
^^

木子 说...

恋爱使人变得简单
简单的幸福也很不错吧..
写者幸福洋溢
读者丝丝甜蜜
小小的言,轻松自在
小小的语,幸福快乐
那很好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真的变迟钝了耶……
我都说到很明显了……
看来蜜蜂蚂蚁都要笑你了XD

♥ Karen ♥ 说...

嗨你好吗?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手作品。送给女友吗?
嘻嘻蜜蜂蚂蚁全都来了!
嘻嘻,好啦我不八卦了(放照片,看看嘛^^)。
你要仔细的手作照片?请看这里:
http://www.etsy.com/view_listing.php?listing_id=20706461
你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学长。我不要赚你的钱啦。
只收十快马币+两快邮费。

你也很有心思做这漂亮的巧克力花束。
要我的‘岁楼’好好学习学习了 ^^

木子 说...

Karen,你好。
我很好。真的好久不见了。我有时都有留意你的作品,很精美。那条手链很有趣,就问问它的价钱,因为我女友喜欢手链.
你现在很忙吧,所以我想迟些再麻烦你好了.我想Customize少少.迟一些,在联络你好了.
谢谢你的赞赏.你要你的男友好好学习学吗?言重言重.呵呵!他对你有心就好.对吗?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你们两个怪客套的……
我好不习惯o_O

♥ Karen ♥ 说...

Custom,当然没问题啦。
你要给我足够的时间就好啦!
因为近来在忙着FYP.
爱情也真的不能做比较。
也不能用物质来衡量。
其实自己有时也不是一百%的好女友。

P/S: 哎哟小雪人,别那样说嘛~~~礼貌吗 ^0^Y

木子 说...

Karen,那好吧!我们迟些再谈。
对!小雪人,别那样说嘛~~~礼貌吗 !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木子怎么就没对我礼貌过?不公~

♥ Karen ♥ 说...

OKOK ^0* Y

木子 说...

我怎么没对你礼貌过嘞?有啦。
你大方一些啦!咯咯咯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