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TV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有趣的一个网站。这个是一个有现场直播功能的影音网站。我们可以观赏(Watch)和广播(Broadcast)。“观赏”就是观看正在连线的播道(Channel)。它们包括了世界各地的节目或者是DIY的传播。我已登记为用户。我也有几个播道。有空时,我回传播一照片上去。在线时,我还可以与朋友用Live Chat Box对话。这网站是很简单使用的。下载SayaTV的广播工具(Broadcaster),然后安装在电脑里。启动广播工具,用先前登记的户头登陆。这样就可以开始传播喜欢的媒体。那里有四种传播分类,电脑里的文件、其它网址、摄像工具(Webcam)、图片转播。图片传播有许多设定,例如文字编加,背景音乐和特定图片花框。这是现时传播的工具,所以没有特定上传的伺服器。传播者的电脑就是伺服器,要终止传播就终止Broadcaster就可以啦。传播内容也不会被收录起来。有的用户用这网站来观看海边状况,作为冲浪者的参考资料。这就是现时传播的好处。它其实也可为一些现场节目做网上的传播。

这是很不错,又有传播功能的网站。不妨试一试!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