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今年的生日和平常的不一样,因为有了她。
以前,和朋友们过的生日已经有了“熟悉”的感觉
这次,和她早早就有了约定,与她共度生日。
我等待的就是她为我准备的惊喜。

〈惊喜一〉
那个晚上,她驾车来到了槟岛。
未到我家前,傻乎乎的她竟然上演了一小段迷路记。
她弄得我紧张起来。
幸好,不久后她终于到达我家。
呼!我才松了一口气。

〈惊喜二〉
帮她拿行李的时候,我已开始想我的生日礼物。
想着它的形状。
想着它在哪一个包包里头。
想着我猜的,是否对呢。
突然,她拿出一个类似用来油漆的刷子.
那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什么?真的让我流汗。@_@|||
不过,那也挺实用的,只是有点惊讶,有点无奈。嘻嘻!
我猜错了,但我还是喜欢。

猜猜看这是什么?

〈惊喜三〉
当我有点“低低的”与一点点无奈,她还笑我呢!
过后,她又叫我到车尾箱拿东西。
我一看,是一个大红盒。
她不禁大声地笑说,这才是我的礼物。
很好很好,她真的让我惊喜了。
很美的一个包包,背起来也很爽哦!哈哈!

不论是小礼物或大礼物,我还是会喜欢。
谢谢咯!真的很惊喜咯!有点感动咯!好幸福咯!

18 个留言:

匿名 说...

Who ask u alwaz play with the cleaner ??? haha.. u give her surprise she return the surprise to u ... then become a "balance sheet" :P

胡帅 说...

我猜我猜,那个是不是“震动棒”?还配有刷子?真够力....

木子 说...

kiki,我喜欢她的惊喜。=P
古玥,那不是“震动棒”啦,别乱想啦!kiki已经给了答案啦!

匿名 说...

古玥阿先生,为什么说是震动的呢?看来看去都不像啊,想像力这么丰富啊?‘张郎’先生去买个送给他’震动‘一下下。。 哈哈哈哈。。。 难以想像粘粘的震动棒。

木子 说...

震动???哈哈,
你的名字好怪咯。谁“张郎”先生。哈哈!震动棒粘粘的吗?你又懂?嘻嘻!

胡帅 说...

震动???哈哈,对不起,我外行,我不懂震动棒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你很明显的是老行家,粘粘的震动棒你也懂。

小木子,你几时有了个"张郎"的昵称了?可以考虑一下,拿来做笔名哦,哈哈哈...

木子 说...

什么 “张郎”啦!木子好多了。那是用来粘灰尘的粘纸卷。多用于去除衣服上的灰尘或纤维。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我想震动???哈哈应该是把你“小强”(蟑螂)的名字美化了吧……他也真好心肠~^^~

木子 说...

“木子”的笔名也很好,像我。“木”有种扎实,简单的感觉;“子”却有种谦卑,小小的寓意。
它很有意思的哦!

匿名 说...

那,阁下就是小小吗?

胡帅 说...

怯~~~~~

说得那么好听。明明就是懒惰,把自己的姓氏“李”字拆开来做笔名嘛..

“木”有种扎实,简单的感觉 >> 算你说得过去..

“子”却有种谦卑,小小的寓意 >> 这个读起来好像有点乱盖哦.. 哈哈..

匿名 说...

木子李先生,
怎么没回我呢?
正中下怀吗?
Nice to meet you,木子!
Nice to meet you here too,古玥!

木子 说...

哈哈!哇。好混乱哦!
我是小小强,也是木子,也是李先生!
不是张郎,更不是蟑螂。
快乐,
欢迎来到木子部落格。
请多多指教。

匿名 说...

木子真的是小小....
我还以为小小是个女生呢~
怎么用了这么多分身啊?
一身怎么那么多用啊?
但可别一心,多用咯~
^^

木子 说...

我说我是小小强啦.
快乐,
想着想着,你好像对"小小"很有兴趣的那样?

匿名 说...

真的不是你吗?
那好可惜哦...
我还以为可以认识小小呢...
小小的文笔很好啊...
这个名字也很好...
最近都很少看到小小留言了。

胡帅 说...

快乐,我赞同你小小的文笔很好。这个名字也很好,如果是女生的话。对男生来说好像不见得有什么好光彩哩,呵呵。

说着说着,有点怀念小小了,也不知道小小会否在这儿留言呢?

匿名 说...

是啊,被他的文笔吸引了。
却好久都没看到他的踪影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