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物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这算我的生日的礼物之一。
一份为自己而买的礼物。
经过一番的考量(好像很认真的那样?),我选了它。
这是蛮新的款式(六月多上架的),属于中价的Sony Ericsson手机。
我喜欢拍照。
它的3.2百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影镜头吸引了我。
还有那高频率的3G(HSDPA 3.6Mbps),
哈哈!可以与亲爱的视像对话咯。
它还能防震防尘防水(轻微防水吧!Splash Resistant!)。
我没试过,也别提议我去试!嘻嘻!
它的机身,不大不小,恰到好处,手握感也很好。
2.2寸的液晶显示,色泽清澈动人。
内建的GPS有着A-GPS功能(还未启用,不懂好不好玩)。
手机里的系统也不错,通话功能不俗。
影音媒体软件足够令你开怀,有的还可能令人惊喜呢!
好像有点夸奖它了哦?哈哈。
不过,我真的给于它80分哟。
:p


差一些忘了介绍它的名字。我的新玩物 C702

2 个留言:

匿名 说...

cant totally understand...
finally got your phone?
after 2 years of careful calculations...haha...good good good...
slowly you will fall in love with SE...especially the battery...

木子 说...

Did I took that long time to?Haha..
U can go to do GOOGLE translate. Then u will know what I'm writing.
(Notes: Only technical term will be correctly TRANSLATE - applicable to this post, I think, at least 70%. Hehe!)
Love the phone.
The battery life is more outstanding. 3G is the be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