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续)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除了之前的惊喜外,我还有一些节目,就是去旅行。
生日后的另一天,去浮罗交怡咯!
这次的旅行有着不同的乐趣哦.
我玩得很开心,有些图片说明。好吧。。。去“相”!

像拖鞋的鱼

很幸运,能观赏海狗表演哦!

企鹅村的同志们。哈哈!

顶.自私鱼(DAM-SELFISH)啊!

七泉瀑布

美吗?“心”光

湿米岛

星星饭

敲下去。一定扁。小心哦老鼠!

“猜猜我是谁?”

我的 Friendster & 我的 Facebook 有更多照片。

2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猜你是谁?你不就是木子吗?还需要问玛?
你是想说:猜猜哪个是你吧?XD

木子 说...

那是图片的主题啦!因为灯光的设定,有着那么有趣的画面.有点像"猜猜我是谁?"的谜题。嘻嘻!=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