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ca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前一阵,我观赏了这部动画电影。这是很有趣的电影,情节生动,有的也很感人。情节多元化,有幸福大团圆,共度苦乐的友情,温馨无比的爱情。

我喜欢戏里的几个片段:
Alex(飞舞狮子王)
与家人从小失散。因为飞行意外,重回故乡,得以与家人团聚。很曼妙、很PRO的舞蹈。他与父亲精彩的舞蹈表演,让他们逃过了一劫。因此,他父亲日还热爱了舞蹈。Alex与父亲的感情更为亲切了。

Marty(黑白傻斑马)
一直以为自己与众不同,但Alex说了经典一句:“Marty,你与其它不同的。你是黑色白斑的斑马,其它呢则是白色黑斑的斑马。”

Melman(痴情长颈鹿)
对Gloria一片痴心,最终打动了她的芳心,赢得美人归。还有他傻傻地舍己为人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

Gloria(娇媚大河马)
想在大草原寻找真爱,但最后她的真爱就在眼前,就是Melman了。

还有几个疯狂的角色,“狂野”的King Julien & Maurice,“威武”的Moto Moto,“惊险飞行队”The Penguins和“需要产假”的The Chimps (._.||| ....哈哈!


主题曲,“You Got To Move It! Move It!...”,俏皮可爱,好开心的一部电影,值得一看。=p

5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我喜欢Melman不是因为它的痴心,而是它单纯天真的个性。偶尔爆出一些无厘头的想法和对白~很可爱~

我超爱看动画片的。接下来在等着《Bolt》和明年才上的《Monster vs Alien》
小雪人对《Monster》的记忆很深……没有原因……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好像还有《ice age3》~

木子 说...

Dreamworks与Pixar的杰作,我都很喜欢。
我其实还未观赏Madagascar 1的。有空时,我得去看看。
Marty也不错,傻得很。那天去McD吃Happy Meal早餐,还有送了一个它的玩偶呢!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你还吃Happy Meal哦!?

木子 说...

因为那天要驾车去Kuala Perlis搭船去Langkawi,很赶时间吧,所以随便打包而已。套餐吗!=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