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那天,我去了观看这部戏。电影大概是两个小时四十五分。电影由Brad Pitt和Cate Blanchett主演。我是被电影的题材吸引。当然,这部电影也是得奖电影,我相信一定有它的卖点哦!故事是讲述两人一段相识、相爱的经历,但是一个返老还童,一个生老病死。悲情伤感的浪漫,没有结果的爱情。最浪漫吗?还是最可悲?Benjamin Button天生就是一个老个儿,生活更是颠沛流离,别人更是异目相看。他的母亲难产而死。父亲也因未能接受抛弃了他。天上保佑,Queenie收养了Benjamin,待他为己出。Benjamin和Daisy的相遇,让他感到了生存的意义。Benjamin对Daisy想必是一眼倾情。Benjamin有着奇异的生理。他的身体并不是日益老化,反之越来越年轻。他看着身边一个一个的离世。同样的,他身边的Daisy也一天一天憔悴,变老。他们俩幸福的日子也不长。当Daisy生了Caroline,Benjamin感到很迷茫,所以忍痛离开妻女。日子的过去,他会越来越年轻,甚至变回一个小孩。他了解这个现实。他不想看到Daisy伤心,一个人承担这个责任。他离去了,也曾经有以青年或少年的模样回去探望Daisy。最后,他变为一个婴孩,更在Daisy的怀抱里离开这世界。

这部电影,让我觉得人生是否能重来?重来又有何意义?浪漫的感情能否长久?唯有,珍惜眼前。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