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周年快乐、周末快乐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女友生日啦!我们的一周年也很靠近。我为她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一份周年礼物和一份小礼物。我带着它们飞去KL咯!

包好的礼物!那公仔太大了,没办法包裹。

小礼物--这是女友要找的。我很幸运,这水瓶是那店里的剩下唯一的一个。

生日礼物--粉红的Hello Kitty窗帘

周年礼物--两尺半的大公仔,Ginger。带它上飞机真的满挑战咯!
大家来一张大合照。哈哈!

我们还一起做晚餐哦!味道中规中举,不过也很开心。

我的礼物--Braun Buffel的皮包

这是很名贵的皮包哦!谢谢哦!

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简简单单的,她的生日也很快乐。我们的周年也快乐。周末就更为快乐。

5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我生日好像也要来了……
(伸手)XD

JasChin 说...

wah..好甜蜜哦!

木子 说...

哈哈!迟些一起去喝茶咯。

胡帅 说...

我要喝汤。。。。。。:(

木子 说...

啊!我不是叫你来了吗?哈哈!那晚,我觉得烫最好喝的啦!=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