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蛙王子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青蛙王子爱看电视。静静看,静静想。

累了就躺在地上睡睡,伸伸懒腰。真写意!

有时又爱玩玩捉迷藏。

肚子空了。好舒服!Yeah..Yeah..

肚子空空,又想吃了。最爱吃“五角”!

Upmmm...Upmmm...

Yummy...Yummy...

最后一个咯!

第325个...Yippi!

这就是我的青蛙王子。

3 个留言: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喂,这青蛙王子我很喜欢的……
你不可以欺负他>,<

木子 说...

对咯!我很爱惜它,喂它吃饱饱。我毕业时,你送的青蛙王子,现在已满满的五角。=)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现在才慢慢五角啊?你毕业已经两年了耶~
我想再找一只青蛙王子的,可是已经没卖那个王冠了,已经是只普通青蛙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