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上个周末,在KL的The Gardens那里品尝了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PHOP)的餐点。


古典的灯饰,温和的环境,令人有舒服自在的感觉。简单的餐桌摆放,还带一些些欧洲的风雅。


这里的餐点并不是区区的“Pancakes”。店里的Pancakes充满了创意。Pancakes可以配搭繁多的食材,但又不失色。餐点更是多了许多风味呢!我们点了这几份餐点。有Pancakes+烤羊排,Pancakes+烤鸡排,还有甜品Treasure Box。



创意不错啦!但是,前两者的味道没什么惊喜,平平无奇罢了。Pancakes还是更适合作为甜品。Treasure Box里有“Dollar Pancakes”(像银币大小的Pancakes)、草莓、香蕉、花生碎、果仁片、核桃片、葡萄干、蜂蜜、冰淇淋、果酱等。真的有一点像小宝箱哦!味道更出色于前两者。


在这里是选用甜点会比较好,因为价格不很实惠的。餐点价格蛮高,但没什么惊喜。甜点会令人满足一些吧!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