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Expres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这是位于Pavilion,KL的Thai Express。当然,这是一件泰国餐馆啦。我个人蛮喜欢泰式料理。泰国餐色香味的元素都很丰富。来到Thai Express,意味着上菜的速度。同样的,泰式料理是不容易掌握的一种烹饪技巧。料理的香料要具有相似泰国本土的独特风味。

Thai Express的餐牌上使用了泰文读音英语翻译。我还学了几个泰国食物的读音呢!

好啦!这就是那天所点的。有咖哩风味酥炸软壳蟹,泰式黄梨炒饭,椰子冰沙和Red Rubbies。

咖哩风味酥炸软壳蟹特别之处是那个浓浓的酱汁。轻微的咖哩辣味,扑鼻的幽香来之泰式的香料。松脆软壳蟹沾上咖哩酱汁,配上白饭,那已经能满足你口腹。

道地的黄梨炒饭,有大虾,苏东,鸡肉,葡萄干等材料相伴。配上那小碟里的泰式酸辣酱,令人食欲大振,胃口大开。

椰子汁与果肉搅拌的冰沙,清凉又有椰香,真的很赞。

这就是Red Rubbies,里头有红红的泰式“石榴子”,大树菠萝,椰汁和雪糕。我好久没有吃这道甜品咯。这令我更是回味。

这顿晚餐的确很满意,价格中等,吃得又开心。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