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滨纳的回忆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那天的即兴
让我回忆了儿时
不知道
从哪时起
我挥别了它
我挥别了它的滋味
我遗忘了它

今天的再遇
它让我想起了
它是我儿时得喜爱
欢乐时有它
郁闷时有它
分享时有它
就是它


让我想起了
爷爷
是爷爷递上
那第一瓶
第一口
就让我爱上了


让我知道
分享
是分享的乐趣
姐弟们
朋友们
大家们

重温儿时
一番感慨
一番滋味
愉快

儿时至爱--冷冻的玻璃瓶装Sparkling Ribena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