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Cuisine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这是日式吃到饱餐馆,位于槟岛,e-GATE。那天是朋友邀约的。我们九个人相聚一起晚餐。这是我第一次到那里享用。那个晚上,我们吃得有点“猛”。哈哈!一个人RM50+15%税务,当然我们也得吃个够,吃个饱。想回那个晚上,我们真的吃了很多;我也专心的吃,所以只拍到几张照片。

这些是我们那天所点的(红色圈圈)。我们点了两回“Top 10”(推荐十大菜色),再加其他一些不在菜单的新菜色。我们也吃了不少的雪糕。


那天的晚餐很丰富,好吃,好有满足感。可惜那天的生豪完了,不然每人可以尝到一只。我还是钟爱那个“辛酱烤扇贝”和“照烧鲑鱼”。棒棒棒!=p

2 个留言:

sakaigirl 说...

Hi Chun Keong!! Long time no see! How have u been?

木子 说...

Hehe.. All is fine.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That day got meet up with KokKeong at Bali-bali..
How r u bo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