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硬盘-Free Agent Go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这是我最近买的外置硬盘,是Seagate的Free Agent Go。我想买外置硬盘好久了。那因为我电脑的印硬盘不大,储存量很有限。每当向朋友拷贝电影、连续剧就得一部分的,一部分的。现在,我不用忧了,320GB,2.5寸的超薄型外置硬盘。
我选暗红色的Free Agent Go。它的设计简洁优雅,有着超薄防花的外壳。

连接到电脑时,Free Agent Go的显示灯像星星般闪烁,有趣有趣。

购买外置硬盘时要注意事项:
1)保用期--越长就更好不过了,因为品牌也不是百分百的保证。我的有五年保用。

2)价值--我用了RM258购买320GB(实用量298GB。那就等于RM258/298GB=RM0.87/GB。

3)品质--选用金属(铝制)外壳的。散热效率比较高,硬盘不会那么容易过热,更耐用。

4)容易携带--一般2.5寸的外置硬盘都很轻(不像3.5寸的外置硬盘那么笨重)。

5)外形设计--长方形为宜。我也很难接受哪些奇形异状的。哈哈!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