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on-i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我到了The Garden,KL的Canton-i餐馆,也叫做“香港粥面家”。这是一家香港式的餐馆。

那天点了几道菜肴,有烧味三拼,炸两,香芋流沙包,冻柠檬红茶,冬瓜龙眼海底椰和免费的老婆饼。烧味三拼是由烧肉、烧鸭、叉烧为三拼。烧肉--皮脆、瘦肥适中,每块均匀,每一口都让你回味。烧鸭--皮脆光滑,鸭肉细腻不油,嫩而有口感。叉烧--香甜可口,没有少许焦味,烧烤的功夫的确不赖。香芋流沙包就清香滑口,奶黄馅料滋味无穷。这是我第一次吃到炸两,味道一般而已,可能酱料不是想象的好。那天,还有赠送老婆饼。

那天有个很满意的午餐。价钱属于中上级。这一餐只收费RM58,因为我的信用卡有折扣。棒棒棒!我还很想念那烧肉哦!哈哈哈!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木子@小言小语 2008-2011. All Rights of "My Writing" is Reserved. =P